立即打开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财富中文网 2015-06-04
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揭晓,前五名的位次保持不变,沃尔玛以4856.5亿美元的收入成功卫冕榜首,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分列第二、第三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和苹果公司分别排在第四、第五位。

    4. 伯克希尔-哈撒韦

    沃伦•巴菲特旗下的这家保险公司已经演变成一家业务齐全的综合企业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拥有十几家公司,从内衣品牌Fruit of the Loom到大型铁路企业伯灵顿北方公司无所不包。尽管体量庞大,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收入增速依旧超过了美国整体经济。通过与巴西投资公司3G资本联手,它还持有了新组建的卡夫亨氏公司大量股份。但巴菲特近来也面临着不少指责;而且,他的一些最大手笔的投资近期业绩都不好,如IBM和可口可乐。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