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租金最高的10大黄金商业街

全球租金最高的10大黄金商业街

Phil Wahba 2015年01月29日
据商业地产中介高纬物业称,全球租金最高的10条商业街里,弹丸之地香港就占了3席,铜锣湾最贵、中环次之、尖沙咀再次。H&M在铜锣湾的新店面每月光租金就要77万美元。但对于想在香港立足的西方零售商而言,这是其兵家必争之地,价格已经不重要了。

    6.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平均年租金:1556美元/平方英尺

    香榭丽舍大街魅力十足,就连法国手袋制造商Longchamp这样的传奇性品牌也难以抗拒,最近在此开设了一家旗舰店。

    另一家奢侈品商家蒂芙尼也这条街上开有店面。虽然很多巴黎人将香榭丽舍大街视为专“宰”游客的地方,但这不重要,反正这些商家的目标客户也不是当地人,而是来这座全球最热门旅游城市游览的游客。Longchamp首席执行官让•卡塞格林向《财富》表示,其品牌旗舰店对于接待中国游客至关重要,而其他门店则更侧重吸引法国消费者。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