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SARS更致命:蝙蝠病毒MERS是如何成为人类杀手的
【传染之二】“自拍”何以变成社会流行病
【传染之三】市场抛盘是怎样发生的?
【传染之四】并购传闻如何不胫而走
【传染之五】从贾斯汀•比伯到数据学家,Twitter何以成为一门显学" /> 《财富》最新专题:传染 第2页 - 财富中文网
立即打开
《财富》最新专题:传染

《财富》最新专题:传染

Clifton Leaf 2014-09-01
从病毒性瘟疫是怎样爆发的,到企业并购谣言是如何散播,再到股市恐慌是如何传染的,《财富》杂志推出系列文章,将带你走进各种“传染”现象背后令人震惊的秘密。
【传染之一】比SARS更致命:蝙蝠病毒MERS是如何成为人类杀手的
【传染之二】“自拍”何以变成社会流行病
【传染之三】市场抛盘是怎样发生的?
【传染之四】并购传闻如何不胫而走
【传染之五】从贾斯汀•比伯到数据学家,Twitter何以成为一门显学

    全球鼠疫分布图(A图)显示的是存在鼠疫病菌宿主物种的国家(红色部分)。美国只标出了北纬50度以下的部分。B图显示世界卫生组织所掌握的1954到2005年间各大洲每年人感染鼠疫的病例。C图显示自1954年以来出现过鼠疫病例的国家的累计数。

    The Global Distribution of Plague (A) Map showing countries with known presence of plague in wild reservoir species (red) (after [3]). For US only the mainland below 50° N is shown. (B) Annual number of human plague cases over different continents, reported to WHO in the period 1954–2005. (C) Cumulative number of countries that reported plague to WHO since 1954.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