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世界500强前25家公司盘点

2014年世界500强前25家公司盘点

财富中文网 2014-07-07
在2014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排在前三位的公司依次为:沃尔玛、壳牌石油、中石化。

17.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虽然2012年收入有所下降,但在去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销量增长了7.5%,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开始上升。

    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政治冲突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扮演着重要角色,因为这家俄罗斯国有公司以乌克兰拖欠天然气费用为理由,切断了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经就此事对簿公堂。如果乌克兰从别的地方获得天然气供应,那么,截至2016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损失约30亿美元的收入。

    与此同时,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与中国签署了为期30年、金额达4,000亿美元的天然气供应协议,希望以此减少对欧洲市场的依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