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最宠爱的17款应用软件

苹果最宠爱的17款应用软件

JP Mangalindan/Kurt Wagner 2013-04-11
iPhone和ipad制造商苹果公司确实不会厚此簿彼。但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的确对我们今天介绍的17款应用软件青眼有加。它们在苹果的宣传活动和广告中都获得了更多的曝光机会,是数以万计的手机应用中最耀眼的明星。

交互式记事本Paper

    开发商:FiftyThree公司

    价格:免费下载;使用额外功能需支付7美元。

    获取途径:Paper

    FiftyThree公司的Paper应用是由一批微软(Microsoft)的老员工设计的,很可能是iPad最出色的绘画应用。它在硅谷吸引了一批拥趸,包括Square公司CEO杰克•多尔西和社交杂志Flipboard的CEO麦克•马库。马库最近在接受《财富》杂志(Fortune)采访时说:“近二十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类似的应用。”

Paper

    Developer: FiftyThree

    Price: Free to download; up to $7 for extra features.

    Get it: Paper

    Designed by a bunch of ex-Microsoft employees, Paper by FiftyThree may be the best drawing app for iPad. Silicon Valley evangelists range from Square CEO Jack Dorsey to Flipboard CEO Mike McCue. "I've been looking for an application like this for the last 20 years!" McCue recently told Fortune.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