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Omar Akhtar, Erika Fry, and Kurt Wagner 2013-02-08
来看看这些新一代的创始CEO: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今天工作、购物和游戏的方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CEO也榜上有名,他就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7.雷军(Lei Jun)

小米科技

创建时间:2010

    雷军,43岁,被称为“中国的史蒂夫•乔布斯”。之所以能获得此殊荣,是有充分原因的。雷军旗下的小米科技,制造出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国产小米手机以高性价比、高配置为主打亮点,一时间就迅速红遍了大江南北,瞬间拥有一批铁杆米粉。雷军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一直问自己两个问题:用户会不会为我们新产品激动?用过后会不会给朋友推荐?”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雷军是成功的。小米科技指出,去年该公司卖出719万部手机,营收高达20亿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