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Omar Akhtar, Erika Fry, and Kurt Wagner 2013-02-08
来看看这些新一代的创始CEO: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今天工作、购物和游戏的方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CEO也榜上有名,他就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5.珍妮弗•海曼(Jennifer Hyman)

服饰在线租赁网站Rent the Runway

创建时间:2009

    Rent the Runway被称作是“高端女装领域的Netflix”,创立于2009年,创始人珍妮弗•海曼和珍妮•弗雷斯(Jenny Fleiss)是哈佛大学的同学。借助该网站提供的服务,用户可以租借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和海尔姆特•朗(Helmut Lang)等著名设计师的作品,租赁价格约为零售价格的十分之一。海曼坦言,自己的网站之所以能成功,需归功于旗下300万会员的支持。有分析师估算,该网站目前的价值约为2.4亿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