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Omar Akhtar, Erika Fry, and Kurt Wagner 2013-02-08
来看看这些新一代的创始CEO: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今天工作、购物和游戏的方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CEO也榜上有名,他就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11.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创建时间:2010

    在自己位于旧金山一间可俯瞰老美国铸币厂的一居室公寓里,多尔西跟吉姆•麦凯尔维(Jim McKelvey)联合创立了Square。该移动支付公司的目标是进军交易额高达数万亿美元的支付体系,它能够帮助小型商户轻松解决信用卡支付问题。据了解,Square目前拥有450多名员工。36岁的多尔西,不喜欢按常理出牌,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获得主流成功。Square的野心并未止步于支付领域。多尔西希望能够帮助商户经营者更有效地做生意,并为他们提供了具有库存管理、消费者跟踪、商业分析等功能的相应软硬件。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