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ALEX TAYLOR III 2012-12-28
购车者拿不定主意时往往会选择有促销活动的车型,以下是由于这个原因而在2012年大卖的10款车。它们不是闪亮登场的新车,而是经久不衰的老牌畅销车型。

    10. 沃尔沃XC60

    销量增长47%

    大家熟悉的四四方方的沃尔沃旅行车现在已经见不到了,购车者开始选择2010年首度亮相的XC60,它已成为沃尔沃最畅销的车型。

    10. Volvo XC60

    Up 47%

    With familiar boxy Volvo station wagons now extinct, buyers crossed over to the XC 60 that first appeared in the 2010 model year and has become Volvo's most popular model.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