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未来之车

未来之车

Anne Vandermey 2012-06-04
要看到会飞的汽车,我们恐怕还得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全球汽车业正在酝酿一场伟大的变革。

矿物燃料
千万不要轻视汽油

    全球汽车市场非常庞大——目前上路行驶的汽车接近10亿辆。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它们还要过几十年才能成为主流技术(如果可以的话)。与此同时,工程师还在设法提高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效能,以满足日益严格的里程标准。在美国,汽车生产商的所有车型的平均燃效为27,到2025年必须提高到55。

    分析师预计,今后10年内美国销售的动力传动系统中汽油发动机仍将占据主导地位,不过其市场份额将从2011年的83%下降至68%。但是,市场份额的实际萎缩速度将取决于诸多因素,其中既有石油价格,也有成本削减的步幅,此外还包括天然气、电池和燃料电池等替代传动系统的效率改进的速度。与此同时,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启动引擎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