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美国500强公司走出的明星

财富美国500强公司走出的明星

MINA KIMES 2012-05-14
财富美国500强公司的员工有数百万之多,其中不乏明星的身影。艾什顿•库切、尼基•米纳什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等在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都曾在财富美国500强公司打过工。

西恩•威廉•斯科特

公司:家得宝公司
财富美国500强排名:35

    斯科特因出演电影《美国派》(American Pie)中的斯蒂夫勒而名声大噪【现在已上演至《美国派4:重聚》(American Reunion)】。出演成名作之前,他曾经在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工作过。他表示,他最早做的是推购物车的活,后来一路做到公司的管道设置部门。

Seann William Scott

Company: Home Depot
Fortune 500 rank: 35

    Scott, best known for his role as Stifler in American Pie (and now American Reunion), worked at Home Depot before landing his breakout role. He says he started pushing shopping carts then worked his way up to the plumbing department.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