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8月,iPhone移动广告展示份额从55%降至48%

8月,iPhone移动广告展示份额从55%降至48%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9-30
虽然Android手机的移动广告份额月增长率达到39%,但iPad却暴涨了76%。

    美国大型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商Millennial Media发布了8月份报告,其中关于苹果公司(Apple)的部分可谓喜忧参半。

    iPhone手机虽曾一度占据智能手机移动广告市场的70%,但目前其份额正不断下滑。从7月份的55%下降至8月份的48%。与此同时,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的广告展示份额却从上月的19%升至26%。RIM公司的黑莓手机(BlackBerry)在8月同样表现不俗,其广告份额从16%升至19%,上涨了3个百分点,

    但上月的最大赢家却是iPad。Millennial表示,8月份,iPad的广告流量份额较之7月份暴涨了76%。

    当然,移动广告市场正在高速发展,而这些手机的市场份额肯定在不断变化。本周一的IDC数据报告预计今年美国移动广告市场收入将会增长两倍以上。到年底,市场收入将达5亿美元。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